HR運命概論。

遙凛運命共同体

Valentine Rose

随便翻翻 

原作者:honey


      二月十四日的练习后,米哈伊尔拜托凛等他一会,说是需要耽误一点时间,大概是要商量参赛的事情吧。

      今天是情人节,队友们似乎都有约会,大家都早早做完训练回去了。在澳大利亚没有女性给男性赠送巧克力的习惯,大多都是和家人或者恋人一起吃顿饭或是互相赠送礼物。

     “凛君,抱歉久等了!”

     看到米哈伊尔匆匆忙忙地朝这边跑来,凛也朝他的方向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 “没关系,比起这个,你要跟我说什么。是参赛…..”

      “不是不是。只是希望你收下这个。”米哈伊尔一边说着一边从背后拿出来的,是一束鲜红的玫瑰。

     “送给用完美的肌肉让我折服的你,以表感谢。”

     “诶?等、米、米哈伊尔?这让我很难办啊。”

     凛慌忙地婉拒,却被米哈伊尔强硬地塞进怀里。

     “收下吧、收下吧。比起这个,凛君,还是偶尔给日本那边打个电话吧?今天是情人节,有人很想听到你的声音吧?”

     “可是,我对这种事…..”

     “凛君,有自信固然是好事,但是太随意的话重要的人被抢走也不一定哦?你看啊,日本不是有那种叫做黑皮山姥辣妹的女生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、好像有点不对….那种已经灭绝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诶,是吗?那就好。总之我把花给你了哦,那就明天见吧。记得要保持短跑。Happy Valentine!”

     看着办完这件事又匆匆忙忙离开的米哈伊尔,凛呆然地站在原地。

     那个…,到底要怎么看待这束花呢。爱的告白?但是又说了“感谢”这种莫名其妙的话。不是日本那边送的义理巧克力,送玫瑰来对肌肉表示感谢也让人摸不着头脑。凛抱着玫瑰歪着头,决定先回家再说。

      回家路上到处都是玫瑰花。花店的门檐上、花篮里,还有捧在手上边走边卖的小贩。男性顾客陆续地买下它们,捧着花走路的样子很是温馨。我看起来也像其中一员吧,可实际上是从另外一个男人那里得到的,凛想。

      回到家,找不到可以代替花瓶的东西,只好把它们放到铝桶里。稍感疲惫的凛,准备为自己泡上一杯咖啡,不知不觉想起了米哈伊尔的话。

      “重要的人可能被别人抢走哦”

      看来,米哈伊尔一心认为凛有稳定的交往对象。可明明就没有,到底是怎么让他产生错觉的呢?但是,想要成为交往对象的人倒是有一个。那家伙今天也会收到别人给的巧克力吧。大学里面有游泳部的女生,还有班上的女同学,收到义理巧克力是必然的,甚至把本命巧克力混入其中也不奇怪,虽然那家伙会不会注意到就不清楚了……。想到这里,凛的内心也开始不平静起来。

     纠结了很久之后,凛终于拿起手机拨通了遥的电话。装作询问近况,再随口问问就好了。比如“今天是情人节,收到巧克力了吗?”之类的。

      不知怎的,在按下遥的名字、放在耳边、响起通话音的时候,凛的心脏像是在害怕什么似的,快速地如雷鼓动起来,我到底在害怕什么啊。害怕遥收到女生的巧克力?还是害怕听到以收到巧克力为契机最终成为了恋人这样的话?烦人的想象让凛的手心渗出汗水,握手机的手也开始打滑起来。仔细一想,根本就没有一件知道了会开心的事情。在今天这种日子里还是不要打电话比较好。

      正当凛准备挂掉电话的时候,“喂…”遥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真是挑了一个最讨厌的时机接电话啊。知道埋怨遥的自己很不占理,凛努力让自己发出明快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“哟,哈鲁,好久不见。最近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挺好的。今天也大游了一场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星期天也练习啊。今天明明是情人节,真辛苦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和情人节没有关系。但是今年收到了好多巧克力。不知道该回送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…很多?很厉害嘛…是啊,要好好想想该回送些什么好。手帕或者香皂,甜品之类的也挺不错的。要那种女生收到会很开心但又不能让她们过剩期待的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你可真懂啊,凛”

      听到遥发出满是佩服的声音,凛突然一惊。可能因为自己想把对手踢下台的竞争意识作祟而变得过于话多了。

      “不,那啥,是江告诉我的,女生很可怕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啊。都要送到家里来了,挺吓人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家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凛不禁哑口无言。所以我才不想听。

      虽然很想知道那个女孩说了什么,遥又是怎么回答的,虽然好奇得要死,但还是不想听。要是不知道遥有恋人的话还可以继续暗恋下去,但如果知道了,就连暗恋都不可以了。

      “凛?”

      手机里传来遥远的,来自遥的声音。虽然很想就此挂断电话,但那样太可疑了。凛有气无力地“哦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“凛今天有没有收到什么吗? ” 

      “我? 不,澳大利亚没有这种习惯。只是米哈伊尔莫名其妙地送了我玫瑰花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可能是莫名其妙的吧? 仔细看看有没有卡片之类的东西。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突然,电话突然断了,凛不明所以地被丢在一边。

      凛沮丧地从铝桶里把玫瑰拿出来,发现确实有一张卡片贴在包着花束的胶带上。凛小心翼翼地把它撕下来,打开一看,上面写着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“With all my love.  Haruka。”

      不是吧?

      凛的心怦怦直跳,拿着卡片的手微微颤抖。

      这是哈鲁给我的礼物?真不敢相信。那个吧,是米哈伊尔的智慧锦囊?哈鲁那家伙竟敢利用世界的米哈伊尔,真是大胆。话说回来,这个用英语写的信息,真的是遥的心意吗... ..。

      凛盯着桌上的手机。肯定在电话那头,遥在等凛的电话。凛无法想象遥现在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凛反复地深呼吸,然后慢慢地伸手去拿手机。

      因为现在连一颗巧克力都不能送给你,所以至少让我把比巧克力更甜蜜的情话说给你听。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HR運命概論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